iphone puppet animation

我利用已经画好的卡通人物,经过裁剪后“安置”动画命令,我的卡通人物就活起来了。

初学而已,在这里只发表两幅作品,为本版增添趣味性。

第一幅是iphonedoodle 的标志(icon)第二幅是我那十一岁的侄女用doodle buddy画的,我用puppet animation它变成动画。(还未晓得如何下载较大的图画,正在研究中!)

除此之外,我还是用doodle buddy 创作了不少作品,大多以《水果和蔬菜》为主题,同时还运用方块式画法。企图结合纯美术、儿童画和icon式简约标志画法。

蔬果对健康有益,您今天吃过了吗?

~ 由 tiaosepan 于 一月 21, 2010.

发表评论

 
